【意最】雨秋

点文
流水账小日常
小甜饼
溯流的番外|・ω・`)迫不及待想写了……

最光阴是被突然扑上床的小蜜桃砸醒的。

他在松软的被子里挣扎了半分钟,最终还是拖拖拉拉地坐了起来,眯着几乎睁不开的眼睛扭头看了看右边一半空荡荡的床,边抓乱蓬蓬的头发边打了个哈欠。

大白狗跑过去扯开了窗帘,灰暗的天光敷衍地落进来。最光阴茫然地对着窗外噼里啪啦的雨发了会儿呆,最后慢慢地笑了,“早啊,小蜜桃。”

小蜜桃愉快地摇了摇尾巴。

等他一步三摇地挪出卧室,意琦行已经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了。茶几上摆着温热的包子和豆浆,电视上放着八九点钟无关痛痒的新闻。他穿着棉质衬衣,套了件绀色的V领针织衫,刚洗过吹干的头发清爽地散着,看起来有一种介于学院与居家之间特有的温柔感觉。

最光阴歪着头看了他一会儿,挪了半步,顺其自然地往前一倒,声音拉的老长:“早——啊。”

意琦行反应极快地放下了手机接过这一招“懒狗扑地”,顺势把最光阴抱在怀里。最光阴微微调整了一下自己降落的位置,把下巴舒舒服服地搁在意琦行肩上。

意琦行一只手轻轻地顺着他的长发,道,“去洗漱。”

最光阴抗议:“这种情况下应该是要有早安吻的。”

意琦行的手顿了顿,道,“先刷牙……”

最光阴眨了眨眼睛,双臂往沙发上一撑,身体直起来,一扭头恰好亲到意琦行的脸颊。

然后勇敢的最光阴同学飞速蹦起来冲去了浴室,留下面红耳赤的意琦行在沙发上呆坐了几秒,等到浴室门“啪”地关上才回过神来怒吼:“最光阴——”

回答他的是哗啦啦的水声和一句侮辱智商的敷衍:“听不见!”

意琦行:“……”

沙发边趴着的神瑞和小蜜桃冷漠地汪了两声。

白日虐狗,请求报警。

本来还有的
特么一个闪退没给我保存
拉闸了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6 )

© 墨山无崖 | Powered by LOFTER